Minze.

不写了

论坛体‖Tsuki转会

时间:2022 S赛结束后


电竞废话讨论小组

≥小道消息(分区)


小道消息‖有瓜说Tsuki今年转会SKG


楼主

如题 有瓜说SKG已经开始接触Tsuki了,同时除了Tsuki可能要离开ANG,上中也要走了


(补充聊天记录自证)

【联盟工作人员证件照.jpg】


1L

我靠……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了,上中辅都走的话……原来的ANG1.0就没了啊


2L

虽然ANG现在这个管理真的很恶心人……新队员也不太撑得起场面,上中辅能走是大好事,但是还是会感慨……


3L

走了也好啊走了也好


4L

捏妈,八百倍速的电竞世界,感觉大家都被中伤了QAQ


5L

话说Tsuki转会SKG的话,那原来的辅助snow怎么办


6L

妈呀总不能把Tsuki买去做替补吧……这实在有点太亏了


7L

他俩竞争上岗吗?可是我觉得snow应该争不过Tsuki的……


8L

可是snow也是好孩子啊,他那么努力而且打的也很好了,今年发挥都稳定也很尽力


9L

小道消息,不一定属实,snow应该也会转会。


10L

总不能是ANG和SKG交换吧……


11L

有这个可能,但我不希望😢


12L

我说各大俱乐部能不能速速出名单啊……我真的有点转会期过敏


13L

我也……看到点风吹草动就神经紧张😰


14L

上次春转,我吃瓜吃到凌晨四点,最后发现俱乐部名单都没变,瓜都不对……我直接怒急攻心


15L

来点准瓜我只能说


16L

给楼上点了,不准确的瓜少爆😢😢


17L

希望Tsuki这个是真的👉👈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18L

看不到Esuki同队打比赛的话,一些我的容貌我的身材,还有我的社交礼仪,还有我的美好品德和性格,甚至是灵魂都要被毁灭了QAQ


19L

我说如果是真瓜,明年剑指s13吧()


20L

先不说s赛,反正msi稳稳拿下了


……


36L

我靠……SKG你真的闷声发大财干大事啊


37L

最新消息,SKG.snow断开连接 

but❗SKG.Tsuki❗连接了家人们❗


38L

我们群里激动的睡不着觉呜呜呜呜呜呜呜在朋友圈奔走相告


39L

是谁的cp马上要美帝了?哎呀原来是我们Esuk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我靠……winer也转走了,那上单位怎么办,能来个强的吗……


41L

我靠我还没激动完呢……如果真的要补强的话,就只能是原来ANG的那个上单能算补强了吧,但是不至于一次签两个吧,那SKG也太有钱了


42L

SKG确实有钱啊,老板做房地产的啊


43L

???真的是fuchan……


44L

SKG老板发疯了吗……一次性签这俩这得多少钱啊


45L

收获比付出高就行,老板不差钱


46L

我靠银河战舰是吧?感谢沈老板的钱让我们SKG人拥有稳稳的幸福


47L

笑死了,沈老板说,贵的东西唯一的缺点只有贵,但是这缺点不是东西的缺点,而是你的缺点哈哈哈哈哈哈


48L

发点疯先提前剑指msi


49L

笑死……我直接快进到s13赛季捧杯


50L

冷静冷静家人们别毒奶😱


51L

winer去了DRY,snow去了HT,很好很好,大家都有比赛可以打啦都是首发


52L

我真的求SKG这五个比赛稳定发挥就行了


53L

这个赛季的主队就浅选一下SKG吧


54L

!妈呀Esther发微博了!!!!!


55L

呜呜呜我也不想嗑啊可是她发微博而且还是合照说欢迎妹妹加入这个家庭诶!


56L

!第一次见妹妹如此小鸟依人偶买噶她平时看起来蛮高


57L

妹164.7cm确实不矮啊,可是你想想姐可是有175cm的啊!光腿就有104cm诶😋😋😋


58L

我说姐的腿比我命还长,谁支持谁反对


59L

给楼上的老师点了


60L

我靠现在这个SKG的平均颜值,我说一句电竞门面队,没人反对吧


61L

啊啊啊啊啊定妆照出了视频也一起出了呜呜呜呜姐姐妹妹美死我了


62L

队服真的好好看,遇事不决黑白灰永远没错


63L

叫朋友太亲切 叫网友太疏离 叫知己太过火 不如就叫老公 微微的冷漠 微微的温暖 一根网线 连接 你和我 今天过得好吗 我的老公 Esther


64L

Tsuki 玫瑰美丽带刺 向日葵不怕晒黑也要拥抱太阳 可是玫瑰和向日葵不同 也永远不同 因为她们都很美 你也是


65L

搞竞不搞Esuki,就像四大名著不看红楼梦,唐诗不读李杜,吃泡面不加调料包,说明这人审美能力和自我修养不足,欣赏不了这种阳春白雪的高雅艺术,只能看到肤浅的外在的人设堆砌,参不透其中深奥的精神内核,他整个人的层次就卡在这里了,只能度过一个相对失败的人生。 


66L

我说姐和妹怎么还有定妆照的合照啊,怎么了摄影师你也在嗑对吗


67L

不是下辅拍,也不是中野拍,唯一的双人定妆照是我们中辅独有,嘿嘿嘿嘿🥰


68L

你懂什么叫中辅联动啊🥰🥰🥰🥰🥰


69L

懂不懂峡谷唯一真情侣的含金量🥰


70L

此时又到了祭出这张图的时候


71L

妈呀妈呀妈呀!呜呜呜我们姐甩头的时候那个发丝挂在了妹妹的肩上,谁懂谁懂,我真的狠狠磕到了


72L

偶买噶我真的要说美女和美女就是赏心悦目啊我看到整个人身心愉悦


73L

一共五分钟的视频,四十分钟过去了依旧有999+的人在看,大家都拜倒在我们SKG的魅力下了吗


74L

不一定是SKG,但是一定是Esuki🥰


75L

只能说Esuki脸和其他竞人有壁🤗


76L

妈呀妈呀有没有人管一管啊妹站在姐的前面,姐手一下子就自动揽到妹的腰上去了哦


77L

还弯腰把头埋到妹的脖颈里了哦,怎么和吸猫一样我真的不懂了,你们xql收敛一下吧!


78L

救救piano!看看piano在边上的眼神!


79L

为什么其他三个男的都表现得如此习以为常啊!你们平时都在干点什么啊我真的无语了,我的is是多来点我爱看🤤🤤🤤


80L

不就是姐坐在沙发上,妹坐在姐腿上吗!移什么镜头!有什么是我们尊贵的战队精神股东看不得的!


81L

妈呀好幸福,我们Esuki批从不挨饿


82L

从定妆照两个人对视那张就可以看出来她们的宿命感呜呜呜


83L

她俩一对视就笑了呜呜呜这个叫什么啊,这个叫“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呜呜呜呜呜呜呜


84L

妈呀我无话可说只能奉上一张图



END.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