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ze.

不写了

康平路乙女【无畏】‖ 风筝

注意避雷 

无畏乙女向 ooc

第一人称“我”

BGM《真相是真》

非纪实文学 全部为本人捏造产物

比赛相关是我瞎编

祝七七从此往后比赛顺利得偿所愿




“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真的最害怕分离 ”


我确实是无畏的女朋友,没错,就是那个南京hero久竞俱乐部的打野,KPL著名明星选手无畏的女朋友,但没多少人知道,他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不方便公开,而我也觉得没必要走这一步险棋。


可能因为聚少离多,因为工作繁忙,因为作息不同,因为缺少交流,我有时候会质疑自己和无畏之间的感情,本身感情的开始就不光彩,那个赛季成绩不乐观,无畏背负着太多压力,而那时候的我刚好找到了他的小世界的裂缝,乘虚而入,在他难过的时候去给了他支持与安慰,让他对我产生了依赖感,可能这就是他会和我在一起的原因。


可是,这是喜欢吗?我能靠这份依赖在他心里停留多久呢?


我不知道,我只能对他更好一点,试图去留住这份不清晰的喜欢,我记下他所有爱好,我记得他其实有不自信小自闭需要鼓励,心态会脆弱但是越来越好。


可是我们的距离依旧很遥远,他是赛场上发光的无畏,是双冠打野,脾气很好,永不气馁,在赛场上永远敢打敢拼,尊重女生,长相只是他微不足道的一个小附加加分项,所以他的人气当然毋庸置疑的高,他是KPL和俱乐部培养的明星选手。


我们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我分不清赛场上万人瞩目的无畏和赛场下的杨涛的区别,我抓不住。





“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真的爱看他背影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真的吻过他侧颈 ”


纸包不住火,没有谎言能够留到天明,我们的恋爱关系被暴露在了大众的视野之下,一张我去俱乐部给他送馄饨的照片揭开了这场动荡的开始,所幸的是无畏没卖过不谈恋爱的单身男友人设,俱乐部的公关试图挽救由这场恋情激起的风波。


哪怕那张照片从一开始我就被良心的爆料人打码了,也依旧有人顺着蛛丝马迹翻到了我的微博,一时间攻击和谩骂向我漫来,不是没有粉丝宽慰我,他们理解我们恋爱,只希望无畏能好好的就行,可是我越来越质疑我们是否般配,正如很多粉丝说的那样,我不有钱,也不是美女,也没有像其他选手的女朋友一样从他们最艰难的职业开端开始陪伴无畏,我凭什么留在他的身边呢?


因为这个爆料的原因,无畏最近也心力憔悴,他被网友借此机会抨击,说他谈了恋爱就会变菜,把他每把游戏拼命C的事实置之不理,我从手机听筒中传出的杨涛一如既往黏黏糊糊的声音中,听出了沙哑和疲惫,我有些手足无措,他让我放心别怕,都会处理好的,我却想着,我要离开才行,离开之后无畏就不会受到影响了。


我想月亮我不该去摘,他悬在天上就很美好,更何况我已经拥有过了呢?只要我还看得到他,知道他健康快乐,那就行了。


我和他发短信提了分手之后,单方面切断了和无畏的所有联系,悄悄收拾了无畏在南京租的小屋子里的我带来的东西,不留任何痕迹地回了杭州,我一边确认无畏不会再有办法找到我,一边嘲笑自己的懦弱,怎么连和他打个电话再分手的勇气都没有。




“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 ”


我在杭州重新开始过我的普通生活,我的电话号码的所有业务都刚巧停止了,我换了电话号码,开启了新的生活,我刻意回避曾经和无畏有关的任何因素,仿佛这就可以把他从我的人生中抹除痕迹。


公司说要去南京出差的时候我心里一个咯噔,但是毕竟都是打工人,哪里有反抗压榨的机会,匆匆理了行李就跟着大部队前往南京。


我安慰自己,都快半年过去了,我头发从及肩养到了蝴蝶骨的地方,瘦了十几斤,穿衣风格都改变了,该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没什么不能面对的了。


至少,在我知道上司不知道用什么人脉搞到了KPL世冠决赛门票,说是让我们部门去看比赛团建之前,我是这么开导我自己的。


无畏在这半年里依旧是光芒万丈的野王,我躲不过大数据的推荐,也可能是我也没舍得刻意去屏蔽,我看到他又拿了一个冠军,这次也拿到了世冠决赛的门票,也就是说,我马上,就要去看无畏的世冠决赛了。


回忆起上次看比赛,还是杨涛把票塞给我的,说这是他特意要的家属票,上翘的尾音和得意的眼神我现在感觉还刻在我的脑子里不断重播,直到我随着我的同事走到场馆的座位上的时候,我还有些精神恍惚,好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背景音乐渐起,大屏幕上浮现出选手的脸,我看着走上舞台的无畏,有些忍不住的鼻酸,无畏又变瘦了,本身就没几两肉,现在更显得下颌角锋利,我盯着无畏的脸目不转睛。


时隔半年再见到他,我才恍然大悟我可能从来没放下过他,当初要是我是和他电话分手,我大概从听到他的声音开始就没办法付出行动了。


无畏突然转头往我这个方向看来,可能是我盯着他的目光太直接,他略微皱着些眉头,目光从我们这片略过,我怕和他对上眼神,马上移开视线,压了压帽子,无所事事的点开我的手机,明明无事可做也摆弄的起劲,自然也忽略了他突然停在我这个方向之后有些晦涩的目光。


“宝,你看过KPL比赛吗”我朋友用手肘轻轻撞了一下我的手臂,我低着头看手机,压低了帽檐“没看过啊,我哪里来的时间看啊,是吧?”


“也是哦,我之前看网上说这个南京hero的打野局很帅,今天一看发现真的名不虚传,就刚刚看我们这边这个,太帅了也”我朋友兴致勃勃的告诉我就冲着无畏的脸,她都要压hero赢。


我有些苦涩的扯出一个笑,点头附和她的发言,你看,无畏,你总有让很多人喜欢上你的魅力,不少我一个的。


“那就希望南京hero能赢吧”我轻轻落下这句话,道出我心里最渴切的愿望,无畏,我想你赢,我想你做冠军,有自己的FMVP。


或许是我的愿望被上天听到,经过五局焦灼的比赛,南京hero4:2对手,拿下了世冠,无畏出色的表现,FMVP已经十拿九稳,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看着漫天金色雨之下,站在舞台中间和队友相拥的无畏,只觉得意气风发的少年郎也就不过如此了。


无畏脱离队友的怀抱,一抬头就和我对上了眼神,炽热但是又固执的目光,我仿佛被烫到了一样转移了视线,我不知道他隔着人山人海有没有看到我,能不能认出我。


我和同事们转身离开座位,等我们走到大门口时我突然发现我走得太匆忙,蓝牙耳机掉在了场馆里,我让同事先回酒店,我一个人返回场馆寻找,在门口和保安交涉,希望保安通融通融,让我进去把我的蓝牙耳机找回来。




“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


“这是你的耳机对吗?”熟悉的声音从我背后响起,我转过身,低着头,伸手想把蓝牙耳机从他摊开的手掌里拿走就开溜,却没想到手腕被无畏抓住“抬头”我拗不过他,叹了口气。


“无畏,把我的耳机还我”我抬头对上无畏的眼睛,可能是夺冠的激动,他眼眶还泛着些红,我又因为他心软,声音放柔“无畏,耳机还给我啦,你等下还有庆功宴呢,嗯?”


无畏摇头,抓着我手腕的手又紧了几分,我看他在眼眶里感觉下一秒就要溢出来的眼泪,嘲笑自己总能因为他的一点点不开心而心软 “那你说一下要怎么样才把耳机还我?” 无畏嘴巴开开合合几次都没说出什么来,我就知道他肯定没想好,就只是想先把我抓住了再说。


“无畏?杨涛?在哪里呢?”我听到他队友的声音由远及近。“你队友来找你啦!”我拍拍他握住我手腕的手,示意他应该松开我了,结果他不但没放手,还把我和他拉近了几分,把我蓝牙耳机放进自己的口袋里之后空出一只手,把我的另一只手也攥住了。


我顿感无语,这是什么小学生手拉手的样子啊,我深知自己和无畏的力量差距,选择不挣扎直接摆烂,无畏拉近我和他之间的距离,把头搭在我的肩上,对我的要求一句一句往外蹦。


“把我的微信QQ都加回来”

“新的电话号码也要给我”

“等下陪我去庆功宴”


“嗯嗯,可以,都可以”我没注意他说什么,都顺着他点头应许,毕竟当下顺毛最重要,最后才反应过来“不行,庆功宴不行,我得回酒店了,我同事还等着呢”


无畏就像一只察觉到危险的大型狗一样警觉地抬头,脸凑到我面前,距离近到他的呼吸我都可以感觉到“什么同事?男的女的?”见我不回答,又把头埋到我的颈窝里面蹭“你别回去,你陪我嘛,我好想你”说到最后又带上了哭腔。


我叹了口气,暗道我总是拿无畏没办法,让他把我的手至少松开一只,我要给我同事发消息让她别等我了,他将信将疑的松开我的一只手,我单手打开手机,不好打字只好发语音告诉朋友让她先睡吧,我晚点回来,要是我回来,她还没睡我再给她带夜宵。


无畏看着我发完消息之后死盯着我的手机屏幕,咬咬牙把质问的话咽下,凭什么对这个人怎么好?还给ta带夜宵?还不用等了先睡?我注意到他的情绪,问他不是要加联系方式吗?现在手机拿出来加,他难掩自己低落的情绪说手机没带在身上,刚刚跑出来太急了。


我把手机塞回包里,用唯一可以自由活动的手揉了揉无畏的头发“刚刚那个是女孩子,是我同一个公司的好朋友,这次出差她和我酒店住一个房间而已”我看着无畏泛着泪光的眼睛,只觉得又可爱又可怜。


“无畏?终于找到你了,你怎么待在这儿啊,你手机我帮你拿出来了,你怀里这个是……?”久酷的声音在看到我之后戛然而止,后面的星痕重重的拍了久酷一下,挤到前面“干嘛啊王滔,站这里不动干嘛?”出口的话语也在看到被困在无畏怀里的我的时候梗住了。


我顿时觉得脸上烫的可以煎蛋了,瞪了无畏一眼,拧了一把无畏的腰上的软肉,又怕他被我拧痛,揉了两下,重新试图把那只手从无畏的手里解救出来,通过偷溜走来躲避现在这个尴尬的局面,被无畏发现我的意图之后,他眨了眨水雾弥漫的眼睛,委屈的看着我“不是说好陪我去庆功宴的嘛……”我暗叹这下完了,现在只希望有人能说庆功宴无关人员不得一起去来解救我了


我看着无畏的队友,他俩好像突然恍然大悟似的“来啊,嫂子一块儿来呗”星痕一句话让我的希望破灭了,我被无畏拉着稀里糊涂的上了他们的车,大概是为了方便无畏谈恋爱,我和无畏单独一辆车,队员们目送我们上车都笑得贼兮兮的。


等我坐上车才反应过来“哎呀!刚刚在外面会被拍的啊,你还拉着我?”我有些懊恼,随口的抱怨却没发现旁边的无畏开始紧张起来“没有被拍到,被拍到我就去找他们让他们删了,你别不开心”说着就要下车去找领队商量这个事,我只好拉住他的袖子阻止他开门的动作。


“没事没事,你别激动,你这样司机没法开车了”我通过后视镜和司机点点头示意他可以开车了,我看着有些反应过激的无畏叹了口气,手上搭在无畏后背上面一下一下的轻拍“没事昂,就算被拍了也没事,我们现在算分手不算恋爱关系了”


我话语刚落没多久,就被无畏按在座位上,高挺的鼻梁和我的鼻尖相抵,唇瓣被他含住,他空出一只手捏住我的后颈,撬开我紧闭的牙关,我被亲得大脑空白,等到呼吸不过来,我只好捶他的肩膀示意他松开,我才得以喘一口气,无畏借机把我抱到他的腿上,把我圈在怀里,头埋在我的颈窝里,虎牙叼起一块脖子上的软肉开始磨咬,等吸出了一个红印才结束,看着他的杰作满意的点点头。


“不准说分手,我没同意,我们没分手。”他小心翼翼的对上我的眼睛,眼泪又开始往外止不住的流,一只手用力箍住我的腰,一只手试图展开我的手和我十指相扣。我叹气,从边上的纸巾盒里抽出两张纸巾,示意他凑过来,一点点把他的泪痕擦干净。


他把我更用力的按进他怀里,我柔声告诉他“我们不合适啊宝宝,你会遇到更好的人的,你看你现在已经拿了四个冠军了,你的职业生涯只会越来越好的,不要被困在我这里”他又开始情绪激动,着急的连话都有些说不清楚,他一遍一遍告诉我,他不会再遇到比我更好的了,对于他来说我就是最好的了。


我看着又开始流眼泪的无畏,又心疼又好笑“怎么会这么能哭啊我们杨老师?你看我都帮你擦了几次眼泪了呀?”无畏含糊不清的狡辩说他不喜欢哭的,我只好顺着这只笨蛋小狗,附和他说我们无畏是野王不哭的。


司机告诉我们到基地了,这个话题也就不了了之,我对司机歉意的点点头就被无畏拉到基地里的沙发上坐下了。


无畏被其他队员拉去庆祝这次的胜利,我坐在边上看着他被人群簇拥,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我转头一看发现是久酷,我疑惑的看着他,他坐到我边上,看样子是要和我说些什么。


“你是不是在害怕?”久酷突然出声,第一句就让我有一种被戳破秘密的无措“你觉得阿七不喜欢你对吗?哪怕他现在喜欢,以后也不一定会一直喜欢你,你觉得你抓不住他和他不在一个世界,所以你才一走了之,想及时止损”


我咬住下唇,艰难的点点头,在久酷面前破罐子破摔承认自己的心思“他太远了,我不是那种很有安全感也很自信的人,他和我并非良配”


久酷笑了一下,问我为什么不试试,为什么不试着相信一下无畏,他对我的喜欢,俱乐部里所有人有目共睹。


“试一下吧,试着去相信他一下,他可是无畏啊”


久酷的话动摇了我,我看着无畏的侧脸,他察觉到我的视线,转过头来冲我笑笑,和身边的人交谈了几句,像被收紧绳子的风筝一样,回到我的身边。


“你很无聊吗?你要是不喜欢外面你去我宿舍里坐一下好不好,我这边很快的”无畏大概喝了点酒,声音变得更加黏糊,我摸摸他的头发,告诉他“七七,我们不分手了,我们再试一次”


无畏一时间愣住了,等他反应过来之后,露出了属于无畏的灿烂的笑容,他凑近我,用脸颊蹭了蹭我的脸,再轻轻在我唇上落下一个吻。


在无畏拿到第四个冠军的晚上,他终于如愿以偿,也拿到了属于自己人生的冠军。




你把我当成你的风筝吧

只要你抓紧绳子

你一拽

我就回到你身边。



END




评论(15)

热度(61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