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ze.

不写了

【电竞乙女】破镜重圆

乐言单人篇

非纪实文学 全部为本人捏造产物

电竞选手乙女❗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选手本人❗ooc❗第二人称视角

朋友想看所以写了 不好看不要骂我😔

算是乐言的生贺文吧(?)

祝乐言生日快乐!




你和乐言的初见是初中一年级的军训,为期四天的军训对于你来说是非常煎熬的事情,更何况还是大太阳,简直是要把人晒脱水了,正当你感觉自己摇摇欲坠的时候,眼前刺眼的阳光被明显遮挡了很大一部分,你眼睛终于可以勉强睁开了,一看发现前面站着一个瘦瘦高高的男生,替你挡住了阳光。


下训之后你在舍友的怂恿下,走到男生身边打算要联系方式,经过交谈你知道了他叫卢崛,就这样算是结下了你们的缘分。


在同班的日子里,乐言是班里的体育课代表,你又和他关系密切,当然是要为自己谋些便利来的,比如借着乐言的掩护逃掉跑操之类的,虽然乐言总会说下次绝对不帮你了,但是你依旧有恃无恐,毕竟你相信乐言肯定不会让你被抓住的。


不只是从初中开始的缘分,你们的高中也考进了一个学校,虽然不同班但是依旧亲密无间,水到渠成的你们在一起了。


你看着从篮球场上跑下来的乐言,把手上的矿泉水递给他,他却看向了你另一只手上的柠檬茶,扬扬下巴问你能不能喝这个,你愣了愣,告诉他这个你喝过了,他说没事,顺手就把柠檬茶拿过去,自然的灌下去一半,这样亲密的行为让热度爬上你的耳朵,他擦了擦汗,揉了揉你的头顶,说等下和你一块儿去吃饭,他请你吃你想吃的那家日式豚骨拉面。


不过这样美好的时光结束在了乐言告诉你他要去打职业之后,他只是通知了你,没有和你商量任何事情,就孤身从你的生活里退出了,可能是为了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游戏比赛上,也可能是为了让你不要等他,他删除了你的联系方式,切断了和你的联系。


就当你以为你们的人生就这样相交再错过,可是没想到可能上天眷顾,你在大学获得了lpl相关的实习工作,你忐忑又期待的接下了这份工作,哪怕不甘心承认,但你的确期待和乐言的再次相遇。


今天是乐言所在的俱乐部RA打EDG,不幸落败,被打了2:0,你在台下揪心的看着收拾设备往下走的乐言,正好有人让你去叫预言家去败方采访,你敲开RA门,看着坐在里面的队员们,小心翼翼的说“麻烦预言家来采访一下。”


等预言家走到门口时,你突然想起来自己朋友的叮嘱,拉住预言家的衣角,有些不好意思的问能不能等下采访完给一个签名,预言家点点头答应,向采访室走去,你抬起头打算离开,却没想到直接和乐言对上了眼睛。


乐言震惊,乐言不懂,乐言难以置信,而且乐言要质问你。乐言冲到你面前拉住你的手腕,走到走廊的拐角地方,把你圈在墙角的地方,问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在这里实习啊?干嘛那么震惊呀”你有些好笑,把乐言翘起来的刘海压下去,他抿抿嘴,叹气,小声抱怨为什么会被你看到他输的比赛,你看着乐言懊恼的表情,轻声安慰他“辛苦啦小卢 ,我们都知道你尽力了,以后再加油赢下比赛吧”乐言低着头看你,像一只被驯服的大型犬,你笑了笑,告诉他自己等下还有工作任务,乐言最后只来得及让你留下电话号码。


等他坐到回程的大巴上时,他才意识到不对劲,当时在门口你找预言家要了签名,他脸色变了变,想起自己突然的离开,从他离开到现在,他都不能理解自己当时到底怎么想的,才会做的那么决绝,他担心现在的你完全不再喜欢他了,安慰他也只是普通朋友甚至只是同学情谊,甚至可能……你已经喜欢上预言家了。


他有些忐忑不安的打开微信搜索你的电话号码,给你发送好友申请,等了十几分钟还没被通过,他有些心烦意乱,转头质问预言家“今天那个工作人员是不是问你要签名了”


预言家不懂乐言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但还是如实回答“要了,我就给她了”前座的戴逸转过头来调侃预言家,说人小姑娘是不是看上他了,乐言有些不悦的啧了一声,陈良笑着说那倒不至于吧,要真看上了还只要签名,这不得要微信?预言家好脾气的笑笑,随他们闹去了,倒是领队ee看着有些低气压的乐言若有所思。


你在场馆忙碌了两个小时才结束工作,拒绝了前辈的聚餐邀请,一个人回到了出租公寓里,才来得及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同意乐言的好友申请。


乐言几乎是在你通过申请的下一分钟发来消息,问你晚饭吃过没,你刚巧点完外卖,回复他刚结束工作,点了外卖等下吃,乐言问完你的近况,得知你在上海上大学之后,绕了一圈才敢打下问题,问你为什么问预言家要签名。


你解释了是朋友让帮忙要的签名,乐言松了一口气,让你早点休息,继续rank,明显的心情愉悦让队友都问了句乐爷心情怎么那么好啊。


依旧是你在lpl打工的一天,今天RA战胜了WE,打龙团时0换5拿下比赛,你在台下为乐言感到十分激动,比赛结束之后,你来通知乐言去接受采访,他让你留下来等他,你依言照办,站在边上看乐言接受胜方采访。


结束采访之后,乐言把你拉到RA的休息室里,队友已经走光了,摄影器材也搬走了,他关上门,有些忐忑不安的问你“我知道我这么说有些莽撞,看起来还有点傻逼,当初走的是我,现在放不下你的还是我,但是我还是想问你,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呢”


他看着你微微愣住的样子,急切的补充道“我肯定不会抛下你先走了,我现在已经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了,如果你想公开我也可以公开,我也可以努力去保护你的”


你扑进他怀里,眼泪不由自主的往下流,哽咽的告诉他,你一直都支持他的,无论作为粉丝还是女朋友,你都会一直喜欢他的,他一如既往的揉了揉你的头发,把你圈在他的怀抱里,仿佛拥抱着自己终于找回的宝物。


至于之后和你一起窝在公寓沙发上看电影时,被他发现让自己吃醋的拜托自己女朋友找预言家要签名的罪魁祸首——居然是赵礼杰女朋友的时候,他立马幸灾乐祸的小窗滴滴了这位打野,转告了这个消息并且放肆嘲笑了赵礼杰一番就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4)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